Saturday, March 31, 2012

大海藍天-幸福中的貪婪




人們常掛着一句話:我難過是因為我不幸福。但是有時候,即使我們身在幸福的國度也會感覺徬徨。什麼是幸福,幸福就是擁有該擁有的?沒有那些該沒有的?還是一種心態。很多時刻,我不幸福我不快樂,那種時候我很了解我為何不幸福不快樂。似乎了解人的不幸福和不快樂是可以非常直接的事情。但是想要了解我們幸福的當兒還空虛着什麼卻不是我們能夠輕易了解的。我們追求對生命的熱血,存在着對生活的熱情。因為那片追求和奢望,才有着空虛。若不貪婪何來煩惱。所以或許,不要憂鬱徬徨當你身在幸福似乎擁有你該擁有的,你卻存在着空虛,因為這是一種過渡期。你只在追求唯有的幸福。

人生是大海,還是藍天?你來決定。廣闊一片胸襟,你看見的是一片載船的海,在你之上的是一片浮雲的天。存在着希望,大海和藍天卻可以是非常絕望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